9点就睡醒了 自己也吓到下
下楼 空空的 call妈妈 lolx 丢下我一个 =3=
吃了早餐 偷偷开电脑online A___A
11出门 Badminton now
Pasar上面 多人到 不惯咧 叫他们换去YS Lim 打xD
你们好乖吖 =0=
走路 panas arhhhh
遇到Sozai Hua 问他Ah wayne在哪
结果人家讲了 不当一回事xD
又扩建了 变大了 不过新的那边还没开
进到去 空空的 除了工作人员
看到都爽吖xD
打打下 听到motor声 来了? o.o
才打一下 就要走了/.\
叫我一起打 借口就来了"很累吖" "才刚休息" "等下先啦"
Tapi 他一回我就站起来 跟振辉打xD
没办法 我们的过不到胆量那关/.\
跟振辉打 突然间 看到左边 我吓到了
伟伦和启铭好像不对路 @@
1:30 累了真的累了 又走回去Pasar那边
进过KFC 我笑了=)
Twister Combo 不错啦 不过味道好像有点怪 o.o
只有我跟紫琼在吃
Devan就买6快nudget 说要配合我们wor
哈哈
全部坐在Q5外面 不懂要去哪里 又说不想回家wer
Then what u all want do ?
想来想去 决定去WTC找德涌他们 唉 boring lak
一直走来走去 大佬 黑咯 /____\
俊乐他们回Pasar round 2
叫子庆 紫琼陪我去Q5找他
又坐又站的 没事做
烟味很重吖 smelly!
看到有个女生傻傻坐着 原来是ulu yam的 o.o
不错啦 子庆一看到就讲 哇 有"S"咧
你妹的 没有药救料啦你
2个一直吹吹吹 不舍得回咧我! /.\
唉 最终还是回去羽球场了
我又来join Round 2 :D
那些汗 真的很不听话
流到我满身臭臭
好像洗了澡 没抹干@@
伟伦更恐怖 连头发都在滴水 =0=
4:00 balik kampung
子庆的哥哥载回
Thank you !
下个拜三 Jusco 、Iron Man ?
see first lakk ._____.
我们能相处的时间 真的很少很少 我总是因为过不了胆量那关
所以每次都会跟遗憾打招呼 /____________\
下楼 空空的 call妈妈 lolx 丢下我一个 =3=
吃了早餐 偷偷开电脑online A___A
11出门 Badminton now
Pasar上面 多人到 不惯咧 叫他们换去YS Lim 打xD
你们好乖吖 =0=
走路 panas arhhhh
遇到Sozai Hua 问他Ah wayne在哪
结果人家讲了 不当一回事xD
又扩建了 变大了 不过新的那边还没开
进到去 空空的 除了工作人员
看到都爽吖xD
打打下 听到motor声 来了? o.o
才打一下 就要走了/.\
叫我一起打 借口就来了"很累吖" "才刚休息" "等下先啦"
Tapi 他一回我就站起来 跟振辉打xD
没办法 我们的过不到胆量那关/.\
跟振辉打 突然间 看到左边 我吓到了
伟伦和启铭好像不对路 @@
1:30 累了真的累了 又走回去Pasar那边
进过KFC 我笑了=)
Twister Combo 不错啦 不过味道好像有点怪 o.o
只有我跟紫琼在吃
Devan就买6快nudget 说要配合我们wor
哈哈
全部坐在Q5外面 不懂要去哪里 又说不想回家wer
Then what u all want do ?
想来想去 决定去WTC找德涌他们 唉 boring lak
一直走来走去 大佬 黑咯 /____\
俊乐他们回Pasar round 2
叫子庆 紫琼陪我去Q5找他
又坐又站的 没事做
烟味很重吖 smelly!
看到有个女生傻傻坐着 原来是ulu yam的 o.o
不错啦 子庆一看到就讲 哇 有"S"咧
你妹的 没有药救料啦你
2个一直吹吹吹 不舍得回咧我! /.\
唉 最终还是回去羽球场了
我又来join Round 2 :D
那些汗 真的很不听话
流到我满身臭臭
好像洗了澡 没抹干@@
伟伦更恐怖 连头发都在滴水 =0=
4:00 balik kampung
子庆的哥哥载回
Thank you !
下个拜三 Jusco 、Iron Man ?
see first lakk ._____.
我们能相处的时间 真的很少很少 我总是因为过不了胆量那关
所以每次都会跟遗憾打招呼 /____________\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欢迎来到 IM_Apple 的部落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