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1:30才就睡了 我好乖 ^^
跟永豪聊天 他很高修咯 压力压力?给你气死咯 :33
今早一睡醒 凹到劲 =__=
一crat lolx 头好像好断了 /_____\
去妈妈的店、
一整天在那边看法网阻击 A___A
我才看到第19集 /__\
现在online看到 建豪&淑婷&紫琼 一直讲着剧情
他们看到大结局了 好快好快 Astro On Demand 搞的鬼 =.=
跟bryan聊天 :33
每天搞神秘的他 =___=
每次给我拆穿了又死不承认 =___=
你最近好像很喜欢放 “xD”
以前每次聊天从不看你放的 :33
妈妈 三姐和二姐去扫货了o.O
有口福 A________A
今年的POP 是 Doraemon代言的?
超cute 每次喝的时候都看到doraemon的图案外外面 ♥ , ♥
我的西瓜她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了、
到现在还不online陪我kinggai /_________\
挂住雷吖xD
唉、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是发生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 By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跟永豪聊天 他很高修咯 压力压力?给你气死咯 :33
今早一睡醒 凹到劲 =__=
一crat lolx 头好像好断了 /_____\
去妈妈的店、
一整天在那边看法网阻击 A___A
我才看到第19集 /__\
现在online看到 建豪&淑婷&紫琼 一直讲着剧情
他们看到大结局了 好快好快 Astro On Demand 搞的鬼 =.=
跟bryan聊天 :33
每天搞神秘的他 =___=
每次给我拆穿了又死不承认 =___=
你最近好像很喜欢放 “xD”
以前每次聊天从不看你放的 :33
妈妈 三姐和二姐去扫货了o.O
有口福 A________A
今年的POP 是 Doraemon代言的?
超cute 每次喝的时候都看到doraemon的图案外外面 ♥ , ♥
我的西瓜她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了、
到现在还不online陪我kinggai /_________\
挂住雷吖xD
唉、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是发生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 By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欢迎来到 IM_Apple 的部落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