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赛终于结束了
这2个星期里
1直集训 集训
快要弄到我精神崩溃了吖 ! (╯3╰)
就算是去拿经验的吧 :D
已经很开心可以代表学校去参赛了 ^^
没关系 明年再加油 :D
最近为了某些事很费神吖
比赛压力又很大
我的头脑吖 是时候要让你休息了吖 (╯3╰)
haizzz 1直traning traning
熬去病来了啦 (╯3╰)
现在上风+喉咙痛 (╯3╰)
可怜 *.*
有人问我 ::
进田径皮肤又嗮到黑黑
脚又变粗+嘛色又大
整个脸粗+黑
又会有汗臭味
又时常会受伤
去比赛如果赢还ok
如果输的话就什么也没了
值得吗?
虽然我没有回答她,可是我心想::
对!虽然酱 时间1去不回头吖 现在要美 有很多人都可以牺牲
但是 又有想过 你现在不跑 以后你想跑都没有机会跑咯!!
到时才来后悔 已经太迟了
我不知道 我以后会不会后悔
我不知道 我现在的选择是对是错
我只知道 我现在很喜欢 以后不喜欢了 以后再说
我只知道 如果进田径 它1定可以让我很开心
让我有机会和1team 的朋友1起训练 1起比赛 1起开心 1起得奖 1起伤心
这就足够了 :)
不用想太多 对我来说 开心就好 :)
虽然今天的1 murid 1 sukan (1M1S) 跑不进 SELANGOR ,只是到 GOMBAK 而已 ,但是 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了 :)
我希望明年还可以代表参赛 如果可以? 明年的我 会更加努力 !! :)
这2个星期里
1直集训 集训
快要弄到我精神崩溃了吖 ! (╯3╰)
-这拜1&2跑gombak 的
拿金牌 在stadium selayang -MPS
-昨天&今天跑selangor 的
拿奖状罢了 在subang - SMK USJ 23 (╯3╰)
拿金牌 在stadium selayang -MPS
-昨天&今天跑selangor 的
拿奖状罢了 在subang - SMK USJ 23 (╯3╰)
已经很开心可以代表学校去参赛了 ^^
没关系 明年再加油 :D
最近为了某些事很费神吖
比赛压力又很大
我的头脑吖 是时候要让你休息了吖 (╯3╰)
haizzz 1直traning traning
熬去病来了啦 (╯3╰)
现在上风+喉咙痛 (╯3╰)
可怜 *.*
有人问我 ::
进田径皮肤又嗮到黑黑
脚又变粗+嘛色又大
整个脸粗+黑
又会有汗臭味
又时常会受伤
去比赛如果赢还ok
如果输的话就什么也没了
值得吗?
虽然我没有回答她,可是我心想::
对!虽然酱 时间1去不回头吖 现在要美 有很多人都可以牺牲
但是 又有想过 你现在不跑 以后你想跑都没有机会跑咯!!
到时才来后悔 已经太迟了
我不知道 我以后会不会后悔
我不知道 我现在的选择是对是错
我只知道 我现在很喜欢 以后不喜欢了 以后再说
我只知道 如果进田径 它1定可以让我很开心
让我有机会和1team 的朋友1起训练 1起比赛 1起开心 1起得奖 1起伤心
这就足够了 :)
不用想太多 对我来说 开心就好 :)
虽然今天的1 murid 1 sukan (1M1S) 跑不进 SELANGOR ,只是到 GOMBAK 而已 ,但是 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了 :)
我希望明年还可以代表参赛 如果可以? 明年的我 会更加努力 !!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欢迎来到 IM_Apple 的部落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