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15 am 补习去 、
跟倩如/ 舅舅去世纪吃早餐- 板面
倩如打包100plus 上去喝
进到去9:00 迟到半个小时、ops (╯▽╰)
放学回家 冲凉去 等下 times square ><"
陪舅舅去gai gai 他明天会吉兰丹了 =3=
12:++ 到 times square 、找parking
午餐- kimgalley (不懂是不是酱拼 ><") 吃到很饱 (╯▽╰)
3姐的电话留在车上 陪她去拿 =3=
走料几百间鞋店 还找不到我2姐要的 (╯▽╰)
挑剔到死 !!
我买了人字拖&手表( doraemon 的><") sibeh cute lerh ><"
【Times Square buy geh :)】
( Hehe、doraemon watch ><" )
3姐1纸吵着要买漫画 、
去金河 看到东于哲叻 、
真人很帅叻 ><"
听他们唱 地球累了 好听 ;)
3楼 3姐买漫画 我们1直吹 (╯▽╰)
4:++ 回家了
做着车 瀚聪call来、
瀚聪:在哪里哦?
我:times square 回着来 做么 ??
瀚聪:哎哟 你懂我的意思的咯
我:哈哈 ok la 到家了call 你
突然发现我很醒目叻 ><"
回到家 休息1下
call 瀚聪
我:oii 到家了
瀚聪:蛤?在吃东西叻
我:酱是怎样哦?我想打羽球叻
瀚聪:ok la 吃了就上去
wow 、不错吖 很有义气嘛 ><"
在客厅等到睡觉料咯
电话在楼上charging 没有听到瀚聪打来
结果我2姐接 他没有发现到谁听电话叻 ><"
蠢到死vxpp
吵3姐陪我打兵乓 (╯▽╰)
才刚打不久他们: 瀚聪、bobo、les lee 就到料
4个在外面玩 、本来要叫feipo 出来的
她跟朋友去jusco 了 每次都是酱 (╯▽╰) 没有义气
2个打球 1个骑脚车 1个罚站 (╯▽╰)
哈哈、我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的叻 ><"
打羽球 、、
我跟les lee 打、
打到1半叫他换左手打 、他右手很大力
哈哈 、les lee 讲左手打很像"na bet"在打球 又好像不会打球的人在打球
还讲我很像小妹妹在打球 开球是还要丢起来的 、
哎哟,当然嘛 用左手打叻 -.-|||
哈哈、gao xiu 咯你们 1直弄我笑 be da han 料吖 (╯▽╰)
瀚聪跟les lee 打、
那个瀚聪macam yes wor ><"
看他们2个打很爽叻 ><"
bobo 跟les lee 打、
les lee 1直杀球 杀球 、bobo 很可怜har
打1下bobo 就表打料 生气料wor ><??
bobo 跟瀚聪 打、
吵他们用左手打 呵呵
bobo 开球时 麦是像我1样要丢起来才可以开的
我们果然是2兄妹吖 ^^hehe
瀚聪笑他用女孩子的打法 (╯▽╰)
什么啦你 !! 根本不会欣赏 (╯▽╰)
不懂做么 bobo 看着瀚聪的message 突然间读出来 、
!@#$%^)(*&^@#$%^& 内容很肉麻叻 =3=
bobo 你读得出我佩服吖 -.-|||
我都听不下啊 !!恶心 快点叫他stop 料
我不用看都知道是和谁的message 啦 听到内容就知道是 "她"了
1下子 我拿着瀚聪的电话 、
她妈突然打电话来 、吓死人麽 -.-|||
要吹他回家了 (╯▽╰) 唉
骑脚车送他们到保安厅那边
掰掰啦 下次在来啊 ><"
明天读书了、
有好戏看 期待 ;)
跟倩如/ 舅舅去世纪吃早餐- 板面
倩如打包100plus 上去喝
进到去9:00 迟到半个小时、ops (╯▽╰)
放学回家 冲凉去 等下 times square ><"
陪舅舅去gai gai 他明天会吉兰丹了 =3=
12:++ 到 times square 、找parking
午餐- kimgalley (不懂是不是酱拼 ><") 吃到很饱 (╯▽╰)
3姐的电话留在车上 陪她去拿 =3=
走料几百间鞋店 还找不到我2姐要的 (╯▽╰)
挑剔到死 !!
我买了人字拖&手表( doraemon 的><") sibeh cute lerh ><"
【Times Square buy geh :)】
( Hehe、doraemon watch ><" )
3姐1纸吵着要买漫画 、
去金河 看到东于哲叻 、
真人很帅叻 ><"
听他们唱 地球累了 好听 ;)
3楼 3姐买漫画 我们1直吹 (╯▽╰)
4:++ 回家了
做着车 瀚聪call来、
瀚聪:在哪里哦?
我:times square 回着来 做么 ??
瀚聪:哎哟 你懂我的意思的咯
我:哈哈 ok la 到家了call 你
突然发现我很醒目叻 ><"
回到家 休息1下
call 瀚聪
我:oii 到家了
瀚聪:蛤?在吃东西叻
我:酱是怎样哦?我想打羽球叻
瀚聪:ok la 吃了就上去
wow 、不错吖 很有义气嘛 ><"
在客厅等到睡觉料咯
电话在楼上charging 没有听到瀚聪打来
结果我2姐接 他没有发现到谁听电话叻 ><"
蠢到死vxpp
吵3姐陪我打兵乓 (╯▽╰)
才刚打不久他们: 瀚聪、bobo、les lee 就到料
4个在外面玩 、本来要叫feipo 出来的
她跟朋友去jusco 了 每次都是酱 (╯▽╰) 没有义气
2个打球 1个骑脚车 1个罚站 (╯▽╰)
哈哈、我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的叻 ><"
打羽球 、、
我跟les lee 打、
打到1半叫他换左手打 、他右手很大力
哈哈 、les lee 讲左手打很像"na bet"在打球 又好像不会打球的人在打球
还讲我很像小妹妹在打球 开球是还要丢起来的 、
哎哟,当然嘛 用左手打叻 -.-|||
哈哈、gao xiu 咯你们 1直弄我笑 be da han 料吖 (╯▽╰)
瀚聪跟les lee 打、
那个瀚聪macam yes wor ><"
看他们2个打很爽叻 ><"
bobo 跟les lee 打、
les lee 1直杀球 杀球 、bobo 很可怜har
打1下bobo 就表打料 生气料wor ><??
bobo 跟瀚聪 打、
吵他们用左手打 呵呵
bobo 开球时 麦是像我1样要丢起来才可以开的
我们果然是2兄妹吖 ^^hehe
瀚聪笑他用女孩子的打法 (╯▽╰)
什么啦你 !! 根本不会欣赏 (╯▽╰)
不懂做么 bobo 看着瀚聪的message 突然间读出来 、
!@#$%^)(*&^@#$%^& 内容很肉麻叻 =3=
bobo 你读得出我佩服吖 -.-|||
我都听不下啊 !!恶心 快点叫他stop 料
我不用看都知道是和谁的message 啦 听到内容就知道是 "她"了
1下子 我拿着瀚聪的电话 、
她妈突然打电话来 、吓死人麽 -.-|||
要吹他回家了 (╯▽╰) 唉
骑脚车送他们到保安厅那边
掰掰啦 下次在来啊 ><"
明天读书了、
有好戏看 期待 ;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欢迎来到 IM_Apple 的部落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