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顶赛车 !!!
气死人了,
昨天上云顶,
到半山脚时,
突然下雨,
还赛车 !!
还塞到走都不能走的那种吖!!
我上云顶酱多次,
没有1次酱倒霉的吖 !!!
大概半个小时,
总于上到去料,
走来走去,
没有东西做,
因为是假期,
outdoor & indoor 都很多人,
懒惰排队吖 ...
就表去玩了。
结果没有东西做,
就下来了 。
这次上云顶,
好像是去塞车罢了-.-|||
1去1/2个小时,
走来走去2/3小时,
1回1个小时。
浪费料我1整个下午的时间 @.@
今天跟朋友去temple park perangsang — 游泳 :D
哇咔咔卡,希望今天不要下雨就好 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欢迎来到 IM_Apple 的部落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