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我 、用来对付各种脾气的你=)♥

Followers

Sunday, 5 August 2012

饥饿30camp :D

早上9:00就到三育礼堂了,
分组啦,讲这个讲那个。
不久,就玩游戏咯。
1些游戏很废/很闷。
有1些就很好玩 ><
尤其是有10个站的那个,
1关1关酱破,几爽吖 ^^
因为我们第2那组有1个10岁的小弟弟,
所以那个ang ge 我们被立为最蠢那组 :'(
讲什么都是,
连第2组都会料,其他组就不用怕料吖。

晚上,
跳舞;
其实我不是很敢跳罢了,
看看全部人在跳,
就随随便便学跳1下咯 :D
辩论会;
这个就很闲,
因为我和奕文都不敢发表意见 @.@

11:++,
终于可以休息了吖 。
有1个女生
看起来好想比我们小的。
跟我们的书包放在1起。
看到她没带草席/睡袋,
就跟她讲我么1起睡啦。
反正我和奕文1人带睡袋1人带草席。

结果,
看来看去,
问来问去,
才知道她是我最讨厌的那男生的表妹,
怪不得中午的时候看到那男的1直来找那女的啦,
刚好她又是第3组,在我隔壁罢了,
haizzz ,
算了啦,都答应人家要1起睡了,
反正我讨厌的是男的,又不是那女的 :)

12:++ 料,
我和奕文都还睡不着,
2个一直在那边聊天/玩电话 ^^
突然间看到跟我们1起睡的那女的,
睡到很过去,好像我和奕文很肥,不够位睡酱 ><
叫她可以睡过来1点,又好像没理我们,
就跑去跟她表哥讲,
看到他在听耳机,
就跟他讲咯,
叫他跟他表妹讲。

结果了?
好心当狗吠,
人家叫我去你的blog 看,
你在你blog 那边写:

最不爽的就是遇到我最dulan的一位女生,他没次都看着我,他看着我不用紧,可是他看着我要要多多招式><,我亲戚还告诉我她一直看着我....遇到她真的很不安心,睡觉的时候还要给她烦!!不要在提这些了,提到都生气....
拜托,要不是我们跟那女的不是很熟,
要不是要你帮我们传话,
你觉得你睡觉时我会去烦你麽吗?
而且,那时你更本没在睡觉  -.-|||
我1直看着你?
plz , 不要我看别人就讲我看着你啦。
ok , 是,在你们4:++ 1来时,
我有看着你,
那时是惊讶,还有想到第1 天来都迟到酱久,
才会1直看着你们那班刚来的罢了。
plz,请你不要想太多啦!!!
还有,
拜6晚上那时,
是我朋友要玩你,
才会跟我拿你号码要信息你的!
结果你信回来什么?:
我不会跟不认识的人信息的
好,因为那时我们没讲我们是谁。
换是我,我也不会跟不认识的人信息的。
然后?我们跟你讲我们是谁料。
结果?还不是没有信息回我们!
你说你在那边遇到我很dulan ?
酱我遇到你,我会很爽麽 -.-???
plz , 做人不要做到酱 LC 啦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欢迎来到 IM_Apple 的部落<3

About Me

My photo
♥裕清APPLE ♥14 ♥SEGAR ♥RAWANG

觉得怎样 :